suxuelee

很高兴认识你。

天竺葵男孩

🐼天竺葵的花语是什么你知道吗?

🐰:什么?

🐼:很高兴陪在你身边。

🐰:hhhh,那必须的。


✨我用朋友的身份爱了你很多很多年✨


“今天,win要向他交往三年的女朋友Lucy结婚,我跟经济公司说,无论如何我也要去当他的兄弟。”


我和win在初中就认识了,高中也是同个学校同班同学,两个人越长越像,大家都以为我们是亲兄弟,hhh,别看我现在这样,我以前可能腼腆得要命,一站上讲台就脸红。


win却是个永远发着光的人,像太阳一样温泉着孤寂的我,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刚到学校一个朋友都没有,我坐到老师安排的座位上,刚好win就在后面,他一直用他眼睛看着我,我当时就觉得真是个奇怪的人,然后我吃饭也是一个人,他看到我一个人,就坐下去,从那一顿饭到现在就是很好的朋友。


后来,我和他逛街的时候,就是被星探发现,说想让选我去韩国当练习生,我当时不知道有多亢奋,马上跑回去跟爹地妈咪说,我被选上了,我要当歌手了什么的。我爸妈就是不相信,那是骗你的,要拿你的器官去买的,就是不给我去。


我是一个从小在爸妈的宠爱支持下长大的,突然家里人都不支持做我热爱的事,我感到很伤心,但win不一样,他站了出来,他鼓励我说,“这一生很短,你喜欢就去做,不需要多大成绩,开心痛快就够了。”


听了win一番话后,我就鼓起勇气跟爸妈又争论了一次,爹地说,这将是我人生中最错误的决定。我看向妈咪想要得到安慰,可惜妈咪也是一言不发,眼里尽是失望。


出发到韩国后,我很快就后悔了,高强度的训练,看不到尽头的选拔,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出道,我不知道如果我不在这,和win一样在斯坦福大学,那我的人生是不是会更顺利。


日复一日的训练,同一个舞蹈动作,我也做一千遍以上,我想快点出道,快点让win看到在舞台发光发亮的我。


功夫不负有心人,两年后,我出道了,win从泰国飞过来看我的出道舞台,在后台的时候,我们抱得很紧,别人说我们像小别过后的新婚夫妇,我们都笑了,那个时候我才19岁,我不识爱恨,我不知道我对眼前这个男孩,完全不止是友谊。


当天喝了很多酒,迷迷糊糊去了酒店,和win发生了关系,我起床的时候,win早就叫了早餐放在桌子上,他漫不经心的吃着早餐,仿佛一切没发生过。


其实我看到了,他走出房门后,在酒店花园绕了一圈一圈,一脸郁闷的样子,他在烦恼什么呢?是跟我一样的吗?


我的团体红得很快,泰国粉丝也很爱我的团体,半年后,我便回到泰国开演唱会,win做了个牌子,很亮很好看,他也带了他女朋友过来,很靓很好看,女朋友叫Lucy,跟我一样是个混血。


我意识到win越来越少回我信息,但我还是每天发ins,因为他总会点赞我,发各种动态,我想得到他的关注,是的,Lucy的出现让我害怕了,我不想失去win,我喜欢win,是男人对男人的喜欢。


win突然ins清空了,我问他怎么了,他很伤心地告诉我,lucy想去中国发展,所以要跟他分手。我应该开心来着,但看着视频流泪的的win,我很不忍心,我鼓励他可以一起去中国,中国是个很包容的国家,也许他们可以在中国成一个小家。


我期待他去中国,因为他可以和他爱的人在一起,我又害怕去中国,因为我要放弃我的爱人了。


我飞回泰国去看win,和他喝一瓶白酒,故意装醉问他,爱不爱我。


win低下头亲了我的额头,温柔地在我耳边说:“我爱你,luke。”


他没有喝醉,我也没醉。


在我看到lucy的第一眼就明白了,lucy有多像从前的我,他和lucy在一起,不过想欺骗自己爱女人罢了。


可是我们回不去了,他们声势浩大地筹备婚礼,他们的爱情是富豪们的联姻,强强联合。


在他婚礼上,陪着他迎宾客、走红毯,这是我要的所有。


win,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