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xuelee

很高兴认识你。

同事是我男朋友

🐼:想了一百种靠近他的方法。

🐰:我们好像突然就很亲近了,p'luke的性格真的很友好。


✨很多的巧合都他人用心的结果✨


4.舍友

黄昏爬进的窗户,便关掉了空调,让屋外的晚风吹进来。徬晚到了,work shop的排练也结束了,只剩下几个演员在里面唠嗑,工作人过来跟Luke交代宿舍的事。


GMmtv是安排旗下艺人一同住宿的,新来的Luke也不例外,Luke心仪的舍友win早就和慧慧一起住了,自己就随公司怎么安排。


公司的人把Luke和joss安排到同一个宿舍,Luke本来想joss是个很nice的人,一起住一定也很愉快,但想起午休的时候,听到joss如打雷般的呼噜声,于是明白了自己还是有和win一起住的机会。


Luke故意当着慧慧的面,一脸担忧地说:“我是个睡眠很浅的人,不知道我的舍友会不会打呼噜、起夜什么的。”


慧慧:“公司把你安排和谁一起住?”


win:“我有听公司的人说,好像是joss吧,哦天,joss打呼噜还满.........”


慧慧拍了拍luke的肩膀,“没事,我跟joss换,我也爱打呼噜,win每天被我吵到睡不着,hhh。”


luke把眼睛真得大大的,很感激地看着慧慧,“真的可以吗!谢谢你。那我去跟joss说一下。”Luke转身就跑到joss身边说起这事。


慧慧看到Luke的反应这么快速,心生怀疑,“为什么我感觉他在等我跟他换?”


win:“你想多了吧,对了,慧慧,你和球哥的新剧怎么样了,定下来了吗?”


慧慧叹了口气,“不知道,还在谈,导演好像有更合适的人选。”


win:“不会的,我看网上很多人都支持慧球cp,那个角色就是为你定做的啊。”





曼谷的夏夜,十分燥热,微风只送来几丝清凉,完全挡不了阵阵热气,公司和宿舍距离仅仅只有100米,但也够Luke和win也走得汗流浃背。


Luke笑着对win说:“这种天气,啤酒是最解暑的对吗?”


win指了指宿舍楼下的便利店,“那就整几支。”


两人一拍即合,进店选了好几支啤酒和几袋零食,这就算win给Luke置办的入伙酒了。


酒巡过后,醉意上头,一贯活泼开朗的win开始吐露心声。


“我其实也刚来不久,上个星期导演说定我做他新剧的男主,我很开心。”win高昂的情绪一下低落了,“但是大家都说我是走后门,说我皇太子才得到这个角色的,上厕所的时候还被试镜同个角色的前辈打了一巴掌。”win低头看着地面,耸着个脑袋,委屈得像个小朋友。


luke摸了摸win的头,“不是的,在我看来win和我是不一样的,win你是接受过专业表演课的人对吗?你对角色的感悟和诠释是职业演员的做法,你完全有能力担任男主。”


得到luke肯定的win眼含泪水地抱着luke,“谢谢哥,除了妈妈,没有人这么鼓励过我。”


win为了当一个称职的演员,去学了几年的表演课,他对表演不是几天的兴趣而已,可他出身总让人忽视他的努力。他挣扎着,这条路到底适不适合自己,每次打电话给妈妈都哭着想回家,他毕竟也只是个20岁的孩子罢了。


luke:“很高兴和你同个宿舍,未来的视帝。”


只有彼此肯定彼此💫

✨才能共同成长✨

下一小节,解🔒更多的小甜蜜

评论(5)

热度(7)